今天是
为爱添彩 妆点美丽——委员走进婚登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钱塘政协

近日,无党派人士界别、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的委员们联合区民政文旅体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举办了“为爱添彩 妆点美丽”三月特别活动,为当天登记结婚的新人们送上“甜蜜祝福”:宋韵妆造设计、婚服体验、专业摄影师免费跟拍等,让新人沉浸式体验中式婚俗文化。

3030694118a0d95b85927c045ad80e05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内企业玫琳凯的美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为新人一对一化妆造型,“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如此美好的画面,出现在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的化妆间。

afe3762524132de9fd71df690617e1ec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新人肖先生、王女士老家在安徽,2019 年来钱塘(新)区工作,如今把家安在了钱塘。当天,这对小夫妻选择了宋韵服装拍照留念。王女士说:“很开心能穿着古装体验中式婚俗文化,以前就有念想穿古装拍照,但自己准备很麻烦。这次活动安排得很周到,全程一对一服务,工作人员都好热情,还给我们准备了喜糖,这一切让我们都非常感动。我们会好好珍藏今天的视频和照片。” 

b069e03ff9ccd5cde8719d1ed794c796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此次活动发起人,区政协委员、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经理顾飞飞表示,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希望引导更多新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争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 顾飞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