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1   杭州政协

近日,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座谈会在萧山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今年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深入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方中勇主持会议,市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倪素浓,各区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社法民宗委负责人参加。

会上,方中勇通报了市政协社法委2023年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各区县(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交流了全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设想,并对市政协及社法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倪素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介绍了萧山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连俊峰通报了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情况。

冯仁强指出,本次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座谈会既是2023年工作总结会,也是2024年工作务虚会,通过相互交流、启发借鉴,有助于拓宽视野格局、更好提升新一年履职质效。2023年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成果丰硕,受到当地党政领导和部门的肯定,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群众的认可。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两级政协社法民宗委要相互支持、互学互鉴,上下齐心、同频共振,共同为做好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加倍努力,持续助力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在勇攀高峰、勇立潮头中贡献政协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世界旅游联盟博览馆和跨湖桥遗址博物馆,萧山区政协主席叶建宏陪同。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社法委办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