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政协特邀信息员、西湖民进会员周英喜获民进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3-12-21   西湖政协

近日,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年会(2023)在杭州召开。会议对民进全省202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表彰。西湖区政协特邀信息员、民进浙江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学军小学高级教师周英三篇调研成果获得表彰。

(表彰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个人代表:左2周英)

今年以来,周英立足岗位、主动履职,先后随民进杭州市委会赴临安、建德等地开展课题调研,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思考并能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履职成果。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8篇被民进会中央录用,16篇被民进省委会录用,1个调研报告被民进省委会用于省政协会议发言材料。

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

《“双减”近两年“小学生大书包”问题仍未有效解决》

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

《关于构建动力电池碳积分体系,推动绿色低碳电池发展的建议》

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

《让“热开张”的乡村博物馆持续“热下去”》

作为西湖区政协特邀信息员,周英勤勉务实,积极建言。2023年共撰写提交23篇社情民意信息,全部被录用。其中,1篇被中央录用,5篇被省政协录用,3篇被市政协录用。

为周英老师点赞!

来源:西湖政协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