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余杭政协

3月17日下午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刘颖书记在赴深圳市南山区考察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区委人才工作会议暨全力推进“创新策源工程”大会、全区2023年度大党建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区政协领导,各委办、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指出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区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区政协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区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协的各项工作之中,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

要深入宣传阐释,广泛凝心聚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全国两会部署安排,补充、完善、优化全年工作计划,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搞好调查研究;要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余杭篇章。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