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双层巴士长出“兔耳朵”和“兔尾巴”!市民感叹:“杭州处处是浪漫!”
发布时间:2023-01-16   橙柿互动

今天(1月16日),不少杭州市民发现,行驶在杭州街头的双层巴士,长出了“兔耳朵”和毛茸茸的“兔尾巴”非常可爱。

在市中心的延安路上,我们也看到了长着“兔耳朵”和“兔尾巴”的双层巴士,两只“兔耳朵”是粉色的,立起在了双层巴士的车顶上,和大红色的车身非常搭,“兔尾巴”则在双层巴士的尾部,毛茸茸的样子十分可爱。

有了“兔耳朵”和“兔尾巴”的双层巴士,就成了“大萌兔”,穿行在杭州的大街小巷,就像一只只跳跃的“大兔子”。

市民李先生拿着手机对着“大萌兔”连拍了好几张,他说:“没想到公交车还能变得这么可爱,杭州到处充满着浪漫和可爱的气息,太喜欢了。”

市民严姑娘也感叹说:“前几天看到了兔子船,现在又有了兔子双层巴士,杭州处处是浪漫。”

我们了解到,化身“大兔子”的双层巴士共有5辆,工作日在520路上行驶,双休节假日则在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上行驶,在武林广场、延安路、湖滨一带,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这些双层巴士“大兔子”的车厢里,还有更多的惊喜,乘客上车后映入眼帘的是悬挂在车内的祝福书签,书签有与乘客同频的有趣文案,能引发更多的情感共鸣,拉近与乘客之间的距离。

52只毛绒兔耳朵发箍免费赠送作为新春礼物,与乘客“萌”在一起。萌甜的趣乐氛围,沉浸式过年的活力纷呈,为新一年留下美好的影像记录,让乘客感受到更特别的年味。

目前,杭州的双层巴士在520路和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上运营。

520路仅在工作日运营,往返于武林广场与钱江新城,途经湖滨、西湖大道、解放东路和市民中心等地。

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于双休日和节假日运营,往返于武林广场与八卦田,途经湖滨、清波门、净寺、苏堤和动物园等地。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黄煜轩通讯员 谢鑫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