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明起,建业路等11条道路开通!
发布时间:2023-01-16   滨江发布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建业路等11条道路开通的通告

经建设单位申报,建业路等11条道路已符合道路通车要求,将于近期开通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现将开通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通时间

2023年1月17日。

二、开通道路

滨江区的建业路(滨康路—滨文路)、共联路(滨和路—月明路)、潮涌路(生地街—东冠路、芳华弄—滨文路)、炬瑞弄(德育路—火炬大道)、映翠路(井山坞路—萧山区界)、浦西路(镇前路—望水路)、广内巷(江南大道—惠商街)、心融巷(伟业路—定墨巷)、定墨巷(心融巷—信志巷)、先问巷(心融巷—广内巷)、笃初巷(定墨巷—惠商街)。

三、开通后的交通组织措施

按照杭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市区过境道路和部分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关于调整杭州市区过境交通的通告》《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及现场交通标志等规定施行。

四、配套措施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按照交通信号灯、有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16日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来源/滨江交警大队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