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超10万个优质岗位等你来!这场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3-01-28   杭州日报

青年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未来。过去3年,杭州已累计引进128.3万名35岁以下大学生创新创业。为精准服务重大科创平台、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才,全面助力杭州“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由杭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城西科创大走廊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新春纳才·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即将于2月1日开幕,为在杭重点用人单位加速复工复产送上引才“春风”。

2023年“新春纳才·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将持续一个月,采用“1+6+N”模式,即1场大型云聘会,6场直播带岗以及百余场招聘服务月特色招聘活动,多渠道帮助重大科创平台、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找寻到合适的另一半,力求让所有汇聚杭州的英才,都能杭向未来。

聚焦重点产业,打造“高端英才”盛会

本次云聘会聚焦杭州市重点产业,依托2022年杭州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和智联招聘两大平台同步举办,设立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低碳五大产业链招聘专区;同时围绕重点领域和重大战略,设立了“专精特新”、城西科创大走廊、对口城市等特色招聘专区,共将组织杭州本地用人单位3000家次设岗招聘,提供超10万个优质岗位,是兔年开年首场覆盖广、形式多、层次高的招聘盛会,吹响了助企复工的引才集结号,努力为企业年后紧缺的用工需求解决燃眉之急。

聚焦高能级平台,打响“杭向未来”引才新品牌

城西科创大走廊是浙江省、杭州市全力建设的全球创新策源地。2023年“杭向未来”引才活动率先从这片全省最具吸引力、最具创造力、最具想象力的科创热土发力,聚焦高能级平台,举办首场“新春纳才 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包括之江实验室、智元研究院、西湖大学、国科大杭高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杭州中心、中电海康、阿里巴巴、启尔机电等在内的名院名企重磅推出优质岗位,可在线上实时一对一面试,在线互动答疑,为求职者云上送岗。

此外,“新春纳才 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还将于2月3日、8日、14日、17日、21日分别举办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绿色低碳等五大产业链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敬请关注。

“线上+线下”齐发力,百余场招聘服务月招聘活动将密集推出

本次大会还集中推出新春招聘服务月活动,依托市级资源,紧密结合各区、县(市)自身特点和产业发展需要,围绕特色产业和重点企业,积极举办百余场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招聘专场和直播带岗活动,为杭州各地区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优质人才资源,为各路人才找到最适合成长的土壤和平台。

部分招聘服务月招聘会活动预告:

广大企业和求职者详情了解云聘会请关注以下网址:https://www.hzrc.com/html/2022/202302xcnc/

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3/sh/hzjn01090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凌波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