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淳安政协

新年开新局,聚力谋新篇。连日来,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奔赴各自联系企业、村社、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直面基层难题,回应企业诉求,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87612cfdc3420d61d395778d13a3d74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月16日,县政协主席郑志光率队深入社区、深入企业,倾听呼声、了解需求。在新成立的曙光社区,郑志光详细了解社区运行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体制,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社区治理创新,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增强居民归属感和满意度。在杭州千岛湖标普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郑志光仔细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未来规划等情况,关切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他强调,企业成长是推动淳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提速落实,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深入开展稳企助企专项服务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县政协其他主席会议成员也纷纷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送服务、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敏副主席赴浙江金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远算云计算有限公司、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难题、排民忧。

商松懋副主席实地走访了王阜乡、管家村以及敬存仁生物科技、人和医疗、杭千渔具等企业,详细了解乡镇村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同探讨乡镇村和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和工作对策,鼓励抢抓机遇、增强信心,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邵文涛副主席赴杭州千岛湖天道实业有限公司、千岛湖瑶记有限公司、里商乡、里阳村等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听取联系企业、基层一线诉求和困难,共同商讨解决之策,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汪雪梅副主席赴杭州兰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淳安县新兴纺织厂、淳安县荣华纺织厂、大墅镇等联系企业、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问症于企业、问需于民、解忧于民。

徐夏冰副主席赴杭州千岛湖野桦香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贝欧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维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临岐镇等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听取汇报,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谋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陆佳伟赴浙江光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劳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淳安千岛湖同德机械有限公司、梓桐镇等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了解基层企业实际情况,关心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询问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与指导。

来源:淳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