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临安政协

18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查和讨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副主席张敏参加会议。

10b60a2339e20978e6b733089534478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区政协各界别组和全体政协委员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十四五”发展战略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用心谋策,积极建言,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和履职热情,为更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在杭州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中谱写临安篇章贡献了委员智慧和力量。截至17日17点30分,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委员意见建议299件(尚未审查归并立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乡融合、民生事业、生态保护等各个方面。

据悉,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依据《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审查立案办法》,对会议期间提交的所有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审查和归并立案,并交由区政府办公室确定提案承办单位。区政府、区政协将适时召开提案交办会,对全部立案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同时,对未立案的意见建议也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处理。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文 朱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