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俞伟赴新安江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建德政协

0f9842f545e67f3ed9143ef99b7648af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法院院长戴朝阳带队组团单位赴新安江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建德市新安江气动元件有限公司、浙江盈翔包装有限公司和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都进厂区、走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倾听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生产经营难题。

俞伟对企业克服疫情困难、抢抓机遇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长远眼光,加大创新投入,积累竞争优势,开拓市场提高效益,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回应企业诉求,以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为企业解难题、添动力。春节将至,各生产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强化隐患排查和治理,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就调研中企业提出的用工难、道路运输不畅等问题,俞伟指出,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型专业人才,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提升交通网络,治理道路安全隐患,提升辖区道路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完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市领导一行还赴新安江街道梅坪村、罗桐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梦幻新安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