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周海静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时强调 努力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17   桐庐政协

1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海静赴横村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当面听意见、问需求、解难题、谋发展,为新一年加油鼓劲。县政协秘书长周桂平参加。

a10e026762bba8875a08b1ef8363a0a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横村镇独山社区,周海静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孤寡老人安置点、独山社区文化家园等地,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真心诚意倾听百姓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群众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他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一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f4a49413d6511a49282b976411c8f47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稳企业,才能稳经济。“目前企业发展最大的难题是什么?”“有哪些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周海静主席一行先后前往桐庐春蕾针纺织有限公司、杭州圣娜针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目标愿景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点对点精准纾困解难。

1bfc9ef465e8698859a2ffaf18b4bae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当了解到部分企业在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方面有诉求时,周海静主席立即与属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方案。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严格按照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深入村(社)、企业一线,努力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实打实排忧、解难、纾困,以服务的实绩实效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优化助企服务,主动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企业主要坚定发展信心,开拓市场、争取订单,继续做大做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文字 叶晶 华睿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