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知责奋进 建言资政 | 区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19   临平政协

1月17日下午,出席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通过联组的方式以界别组为单位分成7个讨论组,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区一届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等。

区领导张俊杰、葛建伟、杨文闯、计子法、胡俊、沈国祥、韩峻、吴电荣、江筠,区政协一级调研员蒋叶华等分别参加各讨论组的讨论。

e71b32876619cbc6a38cfe0175c0914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品质稳步提升、共同富裕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府工作报告事关发展大局,处处彰显民生情怀。

在分组讨论现场,来自各界别的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该报告数据翔实、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全面,制定目标高远务实,是一个贴民心、顺民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当讨论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突破,两份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区政协主席张俊杰表示

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临平篇章的关键时刻,广大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委员们提振信心,聚焦临平的发展,充分利用好政协建言资政的平台,多提宝贵意见,为临平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