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淳安政协

1月16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县政协领导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陆佳伟和秘书长邵全胜参加会议。

3852029b3cdbd73c69cef3075120de5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根据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授权,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常委分工主持会议名单(草案)以及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名单(草案)。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讨论分组名单(草案),并提交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研究通过了建立中共淳安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临时党组事项。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就抓好当前工作,会议要求,

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

及时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优化完善好2023年度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协商履职计划。

要认真抓好政协全会筹备 

坚持细节决定成败,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认真细致抓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十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严格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带头遵守廉政纪律和疫情防控制度,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

来源:淳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