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假期一线坚守,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谢意和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20   临安发布

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杨国正、杨泽伟、钱美仙、李赛文、李莲萍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谢意。

d3b250cdf0c8e37b3c2c82cd3570345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委书记杨国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裘凯,副区长洪亮一行先后来到消防救援支队临安区大队、区融媒体中心、江桥路生活垃圾中转站、区信访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在消防救援支队临安区大队,杨国正实地查看设施设备,观看救援演练。他说,消防队员们冲锋在前,在急难险重关头勇于担当,衷心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强化业务训练,提高战斗力和执行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区融媒体中心,杨国正向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区融媒体中心深入改革创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昂扬斗志,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新闻报道,为全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到江桥路生活垃圾中转站,杨国正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杨国正说,广大环卫工作者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城市的美丽,衷心感谢大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区信访局,杨国正感谢广大信访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用力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诉求,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杨国正一行还来到联华购物广场,检查春节保供和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要切实做好物资储备、抓实食品安全,确保商品价格稳、种类多、质量好。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6d25f00fde33e7cf081641eac0c6bc4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泽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超,副区长张凯一行先后来到国网临安供电公司、锦城街道新民里社区和区第一人民医院慰问。

杨泽伟一行来到国网临安供电公司,详细了解我区用电和春节保供电情况,并对忙碌中的供电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慰问。他强调,供电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希望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守护好万家幸福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春节快乐!”在新民里社区,杨泽伟向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送上了新春祝愿和暖心慰问品。杨泽伟指出,社区工作人员是最基层、最前线的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改善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到区第一人民医院,杨泽伟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他对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大家在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保证必要休息,守护好自身健康。

随后,杨泽伟一行来到天工商厦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春节是我国人民群众最为看重的传统佳节,必须时刻绷紧舌尖上的“安全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庆、安全的新春佳节。

0b8ad925eec5539d0a1d9937f82c64c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美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翔,副区长王忠敏一行先后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临安水务有限公司、锦南街道兰锦社区、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慰问。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钱美仙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对大家三年来的辛勤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按照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医疗救治和医疗物资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

春节期间用水用电保供尤为重要。在临安水务有限公司,钱美仙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她说,要强化调度、科学安排,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用水安全无忧。

来到锦南街道兰锦社区,钱美仙向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送上新春祝愿。钱美仙说,感谢社区工作者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了万家灯火,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心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钱美仙还来到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钱美仙对大家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临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d7d354ca2be0272c0a75eae349057e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区长田江波、罗爱芬一行先后来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区中医院、区公安分局交警钱王万马岗、区气象局慰问。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和交警值班岗亭,李赛文亲切慰问了一线执法工作者。李赛文说,一年来,受益于大家全年无休的工作,城市面貌整洁有序,市民出行便捷通畅,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继续做精做细城市管理、道路安全等各项工作。

在区中医院,李赛文向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说,过去一年,广大医务工作者站在防疫一线,完成了极不平凡的工作,是“最令人民感动的人”。李赛文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时更要注重加强自我防护。

来到区气象台,李赛文了解天气预报等情况。李赛文充分肯定了区气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做好气象这一与群众生产生活休戚相关的工作。

0316721b79e6e4f06b396e7035a55a6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委副书记李莲萍,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立群,副区长祖哈尔一行先后来到锦北街道平山社区、公交公司北站和区公安分局锦北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李莲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安全责任落实等工作。她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强化担当意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临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安发布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