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41个景区免费 15条线路全新 “‘宋’福杭州年”,优惠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春节期间去哪里游玩,怎么玩?是许多市民正在考虑的问题。目前,杭州市文广旅游局推出的“‘宋’福杭州年”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和多条旅游新线路。

2023年春节期间,杭州西湖景区、西溪湿地、良渚遗址公园、千岛湖等41个国有A级景区和部分非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游,灵隐寺、净慈寺、抱朴道院等9家市属佛道教场所也实行免费游,优惠时间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

同时,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兔新年、野好玩”优惠活动;运河“梦幻夜游”游船票买一送一;东方文化园门票优惠价60元/张,穿汉服免费入园;径山体验宋代点茶、陆羽泉下午茶特价优惠;还有建德航空主题露营套餐、龙门秘境暖冬团建套餐……这些优惠活动可谓“诚意满满”。

此外,一批全新的亚运城市体验经典线路陆续推出,其中有5条世界文化遗产主题游线路和10条红色经典主题游线路。

杭州三大世界遗产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西湖爱情文化之旅、杭州三大世界遗产串联游、西湖运河精品游、西湖良渚精品游、运河良渚精品游等。这些体验游线路将杭州的三大世界文化遗产进行有机串联,着重突出文化遗产价值和审美特色,兼顾团队和散客需求,以一日游、二日游和多日游等多种组合方式供不同游客选择。

10条红色经典主题游线路包括:走读北山红色之旅、追寻湖滨记忆之旅、潮起风雅钱塘之旅、勇立潮头红色之旅、文明圣地朝圣之旅、富春山居忆初心之旅、吴越名城亚运临安之旅、千年古镇复兴之旅、追寻千鹤精神之旅、红色足迹·动感亚运之旅等。这些线路让游客在游览景点的同时,更可获得文化的滋养和红色精神的浸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