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过大年 消费暖 开门红 市商旅运河集团携旗下企业开展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为“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杭州正式启动“十百千万”系列促消费活动,推进万家商店联动,促进消费快速回暖。市商旅运河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携手旗下16家企业通过系列促消费活动,为百姓带来优惠、实在的系列举措,喜迎新年到来。

景区里面过大年

新年走大运,去运河边走走玩玩,是很多杭州市民“新年必选”。

今年春节,市商旅运河集团旗下的京杭大运河景区不仅精彩“好看”,还省钱“好玩”。例如,1月19日—2月20日期间,在手工艺活态馆馆内体验区域使用留杭消费券的游客,消费金额满150元及以上,至前台再享8.5折优惠;1月19日—2月20日期间,在运·河院子民宿线下预订订单并使用留杭消费券的游客,单笔订单可享8.8折优惠并获得伴手礼一份……

1月22日到27日期间,生仙里、云和梯田景区推出景区门票住宿组合优惠套餐。

生仙里景区将举办滑无边界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雪地野奢酒吧”主题场景,覆盖“雪地艺术酒会、雪山飞盘、黑胶DJ风格演艺、冬日围炉篝火、乐队快闪、露营”等内容;云和梯田景区将举办新年特色年货集市和新年祈福活动;五彩姚庄景区将联合浙北桃花岛景区周边农户开展“遇见莓好”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临浦19老街将举办“宋韵宋福幸福年”活动。

春节逛吃享悠闲

逛逛商场,是大家每年春节常选择的休闲活动,所以商场优惠成为近期关注的热点。

杭州大厦、解百商业等大型商业体,集合部分黄金珠宝、潮流服饰、床品家电等品类,大力开展各类主题优惠促消费系列活动。“活动采用消费满额抽奖的方式,特等奖可获49999元汽车购车抵用券。”工作人员说。

1月22日—2月5日,省外留杭人员凭省外身份证即可至天城商业中心总台领取总值150元消费券一套,此外天城商业中心还将在春节元宵期间推出特色活动。

边逛边吃。“采真出珍馐,芝兰入口碑。”杭州采芝斋是市商旅运河集团旗下一家拥有88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今年春节采芝斋推出自制产品“一日一品”活动,初一至初六每天选一个明星产品特价优惠销售。

想尝尝杭州的味道,市商旅运河集团旗下饭店都是不错的选择。杭州老牌饭店——知味观、味庄、杭州酒家、奎元馆、天香楼和杭帮菜博物馆等,针对留杭人员,推出线上8.8折、8.5折活动以及品种丰富的套餐。

作为杭州酒店标杆之一的黄龙饭店,一直是杭州人心目中响当当的老牌高级饭店之一。今年春节黄龙饭店联合旗下5家酒店,向客户推出近十几款“开门红”促销产品,价格亲民。

同时,仁和集团下属的暄和新侨饭店、暄和五洋宾馆等酒店均推出优惠举措;想尝鲜的市民游客可到新州宾馆,那里根据节气时令推出多种春季野菜菜肴,值得一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鲍圣慧 朱宏毅 记者 熊艳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