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塘 有了“新管家” 这个老旧小区好评不断
发布时间:2023-02-02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找到原因了!卫生间热水器水管埋在墙身,开裂后引起了漏水!”转塘街道转塘街社区的居民任先生家中卫生间漏水至楼下住户,严重影响多户居民正常居住。经过物业管家和维修工两天不断排查,终于找到漏水原因,并及时修复。

转塘街社区地处转塘老集镇中心,有26幢公寓楼,楼宇老旧,功能缺失,低廉的房租引来大量的流动人口,给社区安全管理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2022年以来,西湖区将大力推进无物业管理小区清零作为现代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转塘街社区引进物业“新管家”西湖环境集团乐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26幢公寓楼楼道堆积物进行大规模清理,并对社区进行绿化补种和破损设施修补。

乐居物业进场后,给社区配备了一辆微型消防车。保安对于集镇私拉乱接电线进行巡查,定期检查楼道灭火器和消防隐患点。同时还公开客服中心电话,确保及时解决居民困难事。“现在社区物业处理问题这么及时,房子出点问题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人维修了。”物业进场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并有多名群众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黄冉 金香纯 黄淑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