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议持续!建德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02   建德政协

2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市政协领导俞伟、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吴铁民、程旭、严凌云、王百金、谢照昌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讨论中,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结合报告谈感受,畅所欲言。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士气,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府班子奋勇直前的干劲和拼劲,委员们深感责任重大,极大地激发起大家的工作热情与激情。

来自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蒋羽剑告诉记者,过去一年,政府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大教育资金投入,落实双减,全面优化校内托管服务,新课程、新课标、新高考改革等稳步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市政协委员徐倩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农业界别的基层委员,愿意在建德市委市政府充满智慧的顶层设计下,紧紧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战略目标下,扎根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带动一方群众共同富裕。

农村公路建设是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载体,在政府报告中被重点的提出,这让作为政协委员的毛学良为之振奋。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记者 潘奕含、李黎、苏少华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