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工作室|文学艺术和体育界委员工作室开展公益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3-03-14   滨江政协

3月10日,由文学艺术和体育界委员工作室出品、杭州市滨江区青越文化艺术团主办的纯公益文化惠民演出越剧《三看御妹》在杭州萧山剧院进行首场公演,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剧迷到场观演。区政协主席张玮,副主席谢春凤及部分政协委员到场观演并祝贺。

4545208036c1b7520cac334f36eda3d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为满足异地戏迷观演需求,本场演出还开设现场实时直播,让十一万余名线上观众大饱眼福、过足戏瘾。

6b1f6d3be9c24e6346520f9eeba89a7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b3eee2064c3fe711058c01b34c4d324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此次《三看御妹》公益惠民演出,是文学艺术和体育界委员工作室今年履职为民的重要活动,是传承弘扬越剧艺术、提升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工作室领衔委员陈荣说,将继续为传承和弘扬越剧艺术事业做出贡献,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有机会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助力文化自信和共同富裕。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文学艺术和体育界委员工作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