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钱塘政协

1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包莹莹及沈建平参加。

5e4ebdc3dbcbbe15977db32e897f826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fa1e098ccb36e39f206cb5a792338a1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政协工作实际,运用多种形式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优势作用,以高质量议政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规范提升、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的要求,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