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举行“每周一学”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4   滨江政协

3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举行“每周一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主席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张玮、夏福志、谢春凤、谢惠芬、张爱莲等区政协领导参加。

a5efefd5e6b354d748514e94faf59f1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是区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区政协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高新区(滨江)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筹备召开亚运会结合起来,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协的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通过邀请代表委员宣讲、常委会会议学习、硅谷讲堂等形式,切实提高委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展年度履职活动,全力助推中心工作落实。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立足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用好各类协商平台,扎实有效开展协商活动,努力做到议题选择准、情况调研透、协商内容精、议政质量高,着力打造一批协商精品案例,为高新区(滨江)建设“两个天堂”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