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活动周”│区政协召开“推进委员工作室工作暨打造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上城政协

作为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首个分中心,上城政协该如何擦亮这金字招牌,打造成市区联动履职的成功范例,来上城政协“推进委员工作室工作暨打造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专题协商会听听委员们怎么说。

e62fd54c5147013de9c9cb1fa2cae2b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3月6日下午,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首场活动在中心“求是讲堂”会议室举行,委员们围绕“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建设”,就如何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等委员履职平台打造、委员履职品牌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聊方法思路、谈目标举措、谋路径抓手,讲出了“非一般”的精彩。

区政协副主席范国良表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建设,要强化统筹推进,力求基层协商有特色,以规范化、特色化、多元化、实效化、品牌化建设,打造具有上城辨识度的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要紧扣民生主题,推动基层协商见实效,让委员“走下去”、服务“贴上去”,把群众“请进来”、民意“收上来”,最大限度吸纳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力;要充分发挥优势,实现基层协商凝共识,常态化邀请委员、界别群众参加政协协商议政活动,传播协商文化、弘扬协商精神,让“有事多商量”在基层深入人心,形成共识。

a3293bf32fc2ba41a57af7bbdca2b3e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上,对新成立的2家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区政协委员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上城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