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上城区分中心授牌暨“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上城政协

de7279975ebf00542f1151c052470bb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3月6日上午,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上城区分中心授牌暨“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毛溪浩为上城分中心授牌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芳致辞,区政协副主席范国良主持。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建华,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陈红美,区政协副主席叶榕、洪明、步汉英、于广滨,秘书长王良约,以及区政协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委员小组负责人、各界别召集人,部分区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参加。 

d2f09e4e8305a2ac75cf2e1fa75d819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市政协副主席毛溪浩为上城分中心授牌

e1b90109c2a57fb4ff19001d0b6aeb9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宣布上城“活动周”启动

黄爱芳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作为系统集成政协履职功能的“综合平台”,凸显团结联谊、为民服务特色的“融合空间”和公众参与感知协商民主的“体验基地”,已成为展示人民政协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上城作为承办“活动周”活动的首个区政协,一要当好联动履职排头兵,把融合协同高效的要求落得更实。要把办好“上城活动周”,作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合力构建高水平市县一体工作体系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打响头炮、留下精彩;要学好用好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成功运行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把上城分中心打造成市区联动履职的成功范例。二要借助实践中心大平台,把“上城最宋韵”的品牌擦得更亮。本次活动周筹划安排了宋韵文化系列特色活动,集中展示上城宋韵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在可看、可听、可感中沉浸式体验“宋韵文化”、品味“宋韵上城”,擦亮“宋韵看上城、上城最宋韵”地域文化品牌。三要唱响凝心聚力主旋律,把走进人民政协的渠道拓得更宽。要把“让社会各界和界别群众‘走进人民政协、践行协商民主’”的建设理念和工作思路传承好、发扬好,依托区县政协优势,整合运用履职载体,让政协委员走下去,把各界群众请进来,架好“连心桥”、画大“同心圆”,切实把政协工作落到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最大政治上来。

会上,彭埠街道委员小组作视频连线发言。

走进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系列活动于3月6日-3月10日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上城区之江路城市阳台)举行,让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切切实实走进人民政协、践行协商民主,为打造上城区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分中心夯实基础。

系列活动都有哪些内容

看下方表格就知道啦

db4f694ce8dc294407c0f87fd7d2f951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来源:上城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