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张霖走访教育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4-07   富阳政协

4月4日,区政协主席张霖走访教育界别政协委员,区教育局费国民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分别就各自本职工作、委员履职、存在困难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做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畅谈体会。

张霖与参会委员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精主业。教育界委员要秉承“传道、授业、解惑”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个人专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推教育共富;要强化换位思考,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教育服务,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反思,找空间、找差距。二是咨政建言展风采。作为委员,要勇于提问题、敢于提问题,要勇于担当,敢于发声。撰写提案、社情民意要注重质量和效果。要少而精,努力把事关群众的一件件小事做实,不好高骛远。三是身体力行做表率。作为委员,要积极践行“委员在身边 、履职展风采”,在急难险重关键时刻要勇于亮身份,义无反顾。要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对困境儿童要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来源:富阳政协    作者:区政协教育组何君芳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