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特邀二组赴银湖街道开展“迎亚运 展风采”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富阳政协

建言察实情,履职在路上。3月29日下午,区政协特邀二组委员赴银湖街道开展“迎亚运 展风采”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区政协领导胡狄华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围绕本组年度民生小事主题“地铁站点周边交通环境优化”开展视察,先后来到银湖街道高桥站与银湖站等地铁口,实地踏看了地铁口周边的交通情况、设施建设情况等,并针对地铁口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随后,委员们走进银湖体育中心,听取了举办亚运会射击、射箭等项目的具体介绍,了解场馆整体建设、运营情况及测试赛安排等。在参观过程中,委员们深深感受到在场馆建设中,智能元素的加持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提升了亚运场馆的“颜值”,也赋予了场馆新的内涵。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履职工作中,要勇于担当、靠前作为,深入贯彻“委员在身边 履职展风采”有关要求,为亚运会的顺利召开及富阳的环境整治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委员们前往银湖街道唐家坞村与坑西村,实地考察了唐家坞村美丽乡村建设与西岩温泉文旅度假区项目。调研过程中,委员们围绕乡村振兴作了充分交流,达成了“留住美丽乡村,创造美丽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一致共识,并针对西岩温泉打造品牌特色、提升经济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特邀二组全体委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富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