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马卫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27   杭州政协

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杭州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今日下午召开。市政协主席、市运保指挥部指挥长马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黄海峰、缪承潮、许明、郭清晔以及“一办四组”相关负责人出席。

9eebe59844781147e917b7cc948cd29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亚运会亚残运会杭州市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以来工作进展,“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匠心提质绣杭城”“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花满杭城 飘香亚运”等方案编制情况以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观看了新版杭州城市形象片,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了意见建议。

89c822393dfc55fec87c042214a170e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马卫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着眼更高水平、更大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要按照“三个只能”和“四个成功”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亚运城市侧建设工作推进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从满足亚运会参会人员的期待、提升杭州老百姓的获得感为办赛出发点,把亚运筹办工作放到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中去谋划,以“绣花”功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从点到线、从线到面,高质量做好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和文明创建工作。

要聚焦城市地标和群众身边,努力打造独具杭州辨识度的亚运标志性成果,统筹推进亚运城市宣传和国际传播行动,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筹划系列宣传活动,把亚运筹办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结合,积极做好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全面展示杭州的别样精彩。

要建立更加科学高效的统筹指挥、集成运转和协同配合的组织体系和执行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向世界呈现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 葛玲燕 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