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召开护航亚运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临安政协

1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护航亚运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胡水元,秘书长李红樱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区平安护航亚运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区政协助力护航亚运工作。

李赛文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在杭州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会”目标任务,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努力在这一“国之大事”“省之要事”“市之盛事”中展现担当、增添光彩。

李赛文强调

要切实履职尽责。及时响应上级各项指令,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主动下沉一线,指导镇街、村社做好亚运宣传、平安巡逻、隐患排查等工作,全面夯实服务保障亚运的基层基础。要广泛凝聚人心。依托书香政协·委员之家、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平台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委员发挥优势、奋力奉献,以主人翁姿态当好亚运会“志愿者”“宣传员”“服务员”,共同营造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李赛文要求

要严明工作纪律。按照等级响应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遵守“低慢小”航空器及空飘物临时管控等规定,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坚决打赢平安护航亚运的使命之战,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文 楼飞宇/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