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卫光:对标对表 精心谋划 推动新一年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4   杭州政协

0bd5070beb71d93968df2fc92a6f1403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月22日下午,出席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和讨论。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参加中共界别组审议和讨论。

51ede58d63293acd96281a360420b731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马卫光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彰显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工作谋得深,紧扣“全过程”要求,聚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体现了自觉拉高标杆示范引领的前列意识;履职成效好,聚焦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协商建言高效精准,展现了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特色亮点多,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形成了一大批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履职成果,放大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自身建设实,全体政协委员精气神不断提升,全省政协队伍活力迸发展现新气象。他说,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重点聚焦、准备充分、全程协商。去年,杭州市政协也一同参与了打造“同心同杭”党建品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三级政协联动履职,围绕“千万工程”、美丽浙江建设开展民主监督等省政协重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

马卫光表示,会后杭州市政协将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对标对表,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市政协履职工作,推动新一年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再创佳绩,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 宣传处综合 图 宋健浩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