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三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滨江政协

3月2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三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张玮主持并讲话。副主席瞿野、包晓东、谢春凤、杜昊,秘书长周皓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周迪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瞿野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4年区政协协商履职计划。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理解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工作重点,深刻理解把握全国两会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写好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特色,写好踔厉奋发担当奋进的高分党的建设答卷。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政协党建会议精神,持续做强做深“同心同杭 青春聚力”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高水平履职,确保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交出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担当,写好建言助力区委“136”主题攻坚的高分履职答卷。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做深做实专题协商、视察监督、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区委交办的课题,做到知情要明,调研要深,建言要真,努力提高建言靶向性、资政含金量。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办公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