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杭州市两级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第二批精品案例、首批优秀案例名单揭晓,钱塘区政协这些案例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22   钱塘政协

3月21日,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品牌矩阵发布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卫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牢记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特色优势,深化品牌打造,推动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金泉,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袁月及分管机关党建工作有关负责人、党的建设工作精品案例获奖单位代表参加。

image.png

会上表彰了杭州市两级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第二批精品案例、首批优秀案例,钱塘区政协经科委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钱塘区下沙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钱塘区前进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钱塘区河庄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相关案例获此殊荣。

image.png

杭州市两级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第二批精品案例

(钱塘区入选名单)

钱塘区政协经科委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

《思享聚力共“汇”产业大发展》

钱塘区下沙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毗邻联动 边界治理“铣”成效》

杭州市两级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首批优秀案例

(钱塘区入选名单)

钱塘区前进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产业工人议事制 议出工人幸福事》

钱塘区河庄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串珠成链 “江城汇”议出共富“小妙招”》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