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月杭州房子买哪里?一张表格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3-02-02   都市快报

进入2月份,杭州楼市将迎来一波开盘潮,哪些楼盘预计会入市?刚需和改善分别可以买哪里?一张表格告诉你。

预计2月份开盘的楼盘表

(备注:表内为预计信息,以领证信息为准)

主城区内,随着改善市场的需求增加,楼盘的户型越做越大。

比如热度较高的江河汇综合体杭州IFC,去年首次开盘,有房和无房家庭均触发社保顶格,总体中签率5.39%。下一次开盘时间不确定,预计在本月内,这次仅推出64套房源,户型面积约204-205平方米,能否买到还是得看运气。

首开就大受关注的申花板块馥香园,推盘节奏非常快,预计3月份会清盘,最近一次加推预计为2月初,加推的户型面积175-199平方米。

本月预计要开盘的项目,小户型不多,刚需家庭的选择相对受限。

地铁越秀·星缦云渚位于余杭区勾庄板块,是40万平方米的TOD大盘,本月预计加推100套房源,户型面积97-128平方米。

西湖区的翠语彩虹里,精装限价28600元/平方米,是杭州主城区屈指可数的“2字头”楼盘,预计本月中旬加推100套,户型面积有109平方米和129平方米,对刚需和改善都是不错的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陈璐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