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城建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西湖政协

7b7e4a451db9e0f6874d43552f21df3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日前,区政协城建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六六行动”实施方案,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助力“六六行动”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城建委2022年工作情况,协商明确2023年工作任务。区政协陈凯副主席参加并讲话,城建委主任梁法明主持,兼职副主任陈国平、诸丽芳传达有关精神,全体委员参加。

20e5f7b0c32d66bf7f99b89412252f1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022年,在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正确领导下,城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心任务,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共组织履职活动35场次,报送社情民意27篇,报送宣传信息25篇,形成调研报告16篇、专报9篇(市区主要领导批示7篇),提交大会发言材料1篇、提案3篇。

f86b83cdd8f7736fedf0b787a65cef1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陈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城建委的履职工作和委员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委员们始终保持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树好委员形象,增强委员的使命感;始终聚焦中心工作,练就履职硬功夫。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作为根本要求,认真参加履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西湖高水平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首善之区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西湖政协    作者:胡地良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