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一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协商活动预热中 市政协牵头召开九城市政协秘书长(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4   杭州政协

8月23日,杭州市政协牵头召开九城市政协秘书长(视频)会议,共同协商10月在杭州举办的“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二轮第四场活动筹备事宜。杭州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主持会议,松江区、嘉兴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政协秘书长在线出席会议。杭州市政协办公厅、经济委、农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九城市政协第二轮第四场活动方案,各城市政协秘书长围绕主题、议程和相关要求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秘书长会议通过协商形成共识,为下步全面启动筹备工作打下了基础。

今年10月,九城市政协领导、委员将共聚杭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谋划新时代长三角发展蓝图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助推G60科创走廊成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办公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