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我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2   钱塘政协

近日,区政协会同区公安分局组织委员视察我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区领导赵志军、陈金泉,区公安分局、区政协城建委、区政协社法委有关负责人及17名政协委员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之江东路违停整治点、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综合勤务室、区公安分局警营文化展厅等点位,详细听取机动车管理业务、惠企便民服务、交通安全管理指挥体系、交通智能场景应用、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委员们从日常生活感受和视察了解情况出发,就如何系统推进道路建设、安全设施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交通管理规范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多条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

陈金泉指出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为我区亚运保障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委员们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务实建议,希望委员们更加关注区内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多做思考、多提建议,以更多元的方式贡献智慧力量。

赵志军指出

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事关社会安定,钱塘公安将主动担当,继续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希望委员们持续发挥监督作用,关注问题隐患,并动员群众更好地了解、支持交通管理工作,推动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社法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