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叶建宏调研我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全民亚运工作组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7   萧山政协

3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调研我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全民亚运工作组工作情况。综合保障指挥部副指挥长、全民亚运工作组组长周胜华和工作组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关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会上,工作组各副组长分别就全民亚运工作组工作总体方案和媒体与国际传播、典范城市创建与社会宣传、城市志愿服务、文化文艺活动、网络宣传与舆情引导、城市观光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767abc4bc9b384fee9bf465ac502369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叶建宏主席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围绕工作组职责和重点任务,高标准做好全民亚运工作组各项工作。

●要学习先进,充分借鉴北京、广州和韩国、日本等国内外成功举办过亚运会城市的办赛经验,全面梳理、对标找差、细化方案。

●要争创典范,深入挖掘萧山“四千精神”“围垦精神”“湘湖文化”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力推进特色亮点提炼和标志性成果的打造,努力留下杭州亚运会的经典记忆。

●要加大宣传,精心策划组织各类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在宣传亚运中展示萧山“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城市形象。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王晓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