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拱墅:“花式引流”招徕9亿元“消费账单”
发布时间:2023-01-29   杭州日报

“真的太划算了,吃顿大餐,直接给我打了对折。”大年初一,抢到拱墅消费券的林女士和朋友来到城中香格里拉中餐厅就餐,一顿饭共1168元,直接扣减500元。

今年春节小长假,拱墅区联动各大商圈、步行街打造了“迎亚运·武林消费季”系列促销活动,线上抢券火爆,线下消费“红火”,该区重点综合体、超市、餐饮、车企新春消费实现“开门红”。据统计,节日期间,该区武林银泰、杭州大厦、大悦城等25家样本企业共实现销售额9.37亿元,同比增长79.2%。

特别是各商贸综合体、特色街区纷纷推出的新春促消费“花式玩法”,迎来了新年第一波“高流量”。据监测,春节期间,拱墅区15家综合体共实现销售约4.59亿元,联华、大润发、华润万家等重点超市共实现销售约2.4亿元。

接续春节,拱墅区“武林消费季·瑞兔闹元宵”主题活动也将接踵亮相。2月3日晚7点,武林广场“元宵晚会”将开启拱墅元宵系列活动,以武林广场为主会场,联动如梦上塘、武林路女人街、新天地活力PARK、运河文化广场、丝绸城高品质步行街以及全区重点商贸企业、文娱场所等,开展元宵打卡活动,参与者不仅可抽取奖励盲盒,还有机会抽取万元大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许卓恒 拱墅微融圈 方纪元 柳景春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