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平再次放开限购范围 适合刚需家庭买吗?
发布时间:2023-01-31   都市快报

问:听说临平去年年底又放松了好几个区域的限购政策,但感觉放开的地方新盘卖得都不大好,想问下现在的临平值得我们刚需家庭买吗?买哪里比较好?

答:春节假期之前,临平的乔司街道、南苑街道加入了放松限购的队伍,一个月社保即可买房,并且还有契税补贴。即将开盘的蝶翠迎宾府,在售的云咏汀洲府、鼎湖未来云城,潮阅尚境等项目,均处于这次放开限购的范围。

从实际反馈来看,限购放松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哪怕是春节假期也陆续有人来看房,也卖掉了一些。

相比其他放松限购的镇街,现阶段临平的发展也是值得期待的。首先,地理位置更靠近杭州主城,比如翁梅就与九堡毗邻,还有崇贤,是绕城内唯一放松限购的板块。3号线、9号线通车,也给临平的居民带来了极大便利,地铁四期规划中临平还有新增的地铁线路。因此对刚需家庭来说,临平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