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沈昱带队赴径山镇走访调研并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余杭政协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沈昱带队赴径山镇走访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傅丽华、区政协文史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径山镇就春节期间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假期期间,径山景区旅游情况呈现向好局面,7天内共接待游客21.8万人次,旅游收入超167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20.02%、163.91%。同时景区秩序井然有序,春节氛围欢乐祥和。

沈昱向径山镇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为辖区群众创造平安、快乐、和谐的节日环境表示了肯定。

沈昱指出

径山镇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做大做响“径山茶”品牌,用多种方式吸引不同年龄段群体入场;抓好文化大走廊建设机遇,文化赋能,挖掘底蕴,寻找发展的新突破口。他勉励大家要继续以一往无前的精神,不忘初心、务实苦干,为2023年各项任务的顺利推进开好局、起好步。

助企开门红

当日,沈昱还赴杭州翰泽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翰泽实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制造膏霜盖、香水盖、玻璃瓶喷泵等化妆品包装物,每年生产化妆品包装物2亿套,2022年产值约1.8亿元。

国光旅游用品是老板实业集团旗下诺邦股份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湿巾开发及应用技术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国光已持续向市场输出、打造千余款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5-2017年间,其国内湿巾出口蝉联第一。

每到一处,沈昱都为企业送上新年祝福,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规模、产品销路、生产状况以及在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沈昱指出,企业要加强创新研发,迎难而上,通过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开拓市场;区政协及相关部门会积极协调,提供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纾困解忧,助力生产不停步,保障节后复工“开工稳、开门红”。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文字 刘丽雯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