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领导看望部分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30   萧山政协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童一峰,党组成员高家萍等来到金马饭店,亲切看望了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区政协委员。

叶建宏一行看望了方聪艺、沈斌峰、陆灿伟、李涛、龚芳、钟伦方、王云超、郑国松等委员,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今年所提交提案、界别群众意见和个人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牢记委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叶建宏主席指出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履行好大会各项职责任务,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能力水平和风姿风采。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用心履职尽责,努力宣传贯彻好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收集反映好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自身的特长优势,为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