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沈昱带队走访慰问区各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23-01-30   余杭政协

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沈昱带队赴余杭统战“同心楼”走访慰问在我区的各民主党派,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袁水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幼群,区政协副主席黄德伟、李玉美、傅丽华、周忠诚、张瑾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各民主党派

在同心楼,沈昱一行先后走访了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办公场所,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交流工作心得,详细了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送上新春祝福。

沈昱在慰问时表示,过去的一年,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在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优势,为推动全区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合作共事,搭建履职舞台,更好地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参与和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感谢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余杭的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