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0   萧山政协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倪世英,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区政协党组成员高家萍等出席会议。全体区政协委员以及列席会议的同志参加会议。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讲话

叶建宏主席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起步之年。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特殊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委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高质量履行好大会各项职责任务,汇聚起同心共建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强大合力。

叶建宏主席强调

全体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在会议期间集中精力履职尽责,通过审议报告、提交提案、大会发言、联组讨论等形式,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献计出力,努力做好“委员作业”、交出“满意答卷”,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政协委员的风采担当。

叶建宏主席要求

全体与会同志要树牢规矩意识,严守大会各项纪律,自觉服从组织统一安排,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周密细致做好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竭诚为政协委员创造优质、和谐、团结、愉悦、安全的履职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议程、日程,表彰了先进界别、优秀镇街联络小组(片委员组)、优秀提案、优秀民主监督小组和优秀信息员,并就开好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