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张俊杰带队走访慰问区各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23-01-31   临平政协

1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俊杰带队走访慰问区各民主党派,看望党派成员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闯,区政协副主席沈国祥、韩峻、章桂娣、江筠,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张俊杰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办公场所,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并送上新春祝福。

张俊杰主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为临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各党派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坚守合作初心,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在参与助推动全区中心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围绕全区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区各民主党派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合力助推“数智临平·品质城区”建设。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