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大调整管理措施 今起可预约进校
发布时间:2023-03-15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浙大发布调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的通知:自3月15日起,调整在杭校区校门通行管理措施。

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可凭校园卡、电子校园卡、身份证或人脸识别方式通过人行闸机进校。

有进校需求的教职工家属经报备后,可通过报备校区人行闸机进校。

师生亲友等来访人员可由师生员工通过“浙大钉”预约,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或“浙大通”码通过人行闸机进入预约校区;如有驾乘车辆,需经校内单位提前预约。

校友可凭电子校友卡、“浙大通”码或身份证通过人行闸机进校;如有驾乘车辆或随行人员,需经校内单位(如原所在院系)提前预约;

社会公众可在校园开放时段自行预约来访,预约成功后,可凭身份证或“浙大通”码在相应时段通过人行闸机进入预约校区。

公众如何预约?登录“浙大通”小程序,选择“个人预约”或“团队预约”,填写相关信息后,等待浙大访客中心审批,审批通过即表示预约成功。需要注意的是,预约需要提前一天,每次只可预约单个校区的一个时间段。可预约进校的时间,工作日是19:00-22:00,双休日、节假日6:30-22:00。此外,仅限本人预约进校,不能预约机动车,也不能转让预约名额。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严斐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