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盼2023!在杭省政协委员用这两个字述说憧憬
发布时间:2023-01-11   浙江新闻客户端

如果用一个字来代表你对新一年的期盼,你会用哪个字?2023浙江两会召开期间,浙江新闻客户端邀请代表委员用一个字来述说憧憬和祝福。在杭的省政协委员怎么说?一起来看看。

421395cd776797f4dbdd088ee83549a7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关键字 

【人物名片】林革,省政协委员、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审管办主任

全力打好经济翻身仗,是当前各级政府重中之重的任务。开局争先机,奋楫启新程。浙江提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杭州作为国家首批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需要在优化提升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等方面聚深化改革之力、蓄争先进位之势。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我将履责于行、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围绕推动简政放权、强化数字赋能、注重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献务实之策,尽助推之力。

2df69df68ec4256d165e5d410cb7cdb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关键字 

【人物名片】葛继宏,省政协委员、浙江传媒学院教授

身为一个政协委员和文化人、媒体人、策划人,以小见大几乎成了我的一种本能。生活中的所见所闻都让我深思:什么是群众最关心的、什么地方可以改善。我习惯用温情又细腻的点子,让我们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更温暖。

比如我注意到当下百姓对“春节能否燃放烟花”的问题讨论较多,我便深入调研,并将这一提案带到了省两会的现场,建议在浙江范围内有限制地燃放烟花爆竹,改“禁燃”为“限燃”,把年味还给春节,以温暖回应民众。

告别艰难的2022年,我认为2023年最需要的是大家凝聚共识、抱团取暖。我将继续走进地方基层,为民发声,民呼我为,用一个个暖心的提案,传递政府的暖意,让人民对国家有信心,对自己有决心,让全社会振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