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活动周”│政协很近,委员很亲,零距离便民服务现场氛围浓厚
发布时间:2023-03-13   上城政协

3月9日下午,上城区政协社法委及部分委员工作室走进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开展“消费维权、健康服务、法律咨询”系列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张瑞旭委员工作室邀请相关专业人士讲解汽车维修及保养知识,并向现场委员和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的法律常识、方式方法等。谢慧淼委员工作室的两名医生则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和现场义诊,助力居民科学防病、健康生活意识的提升。大成委员工作室成员为居民群众解答了更换物业公司法律流程、购销合同欠款、婚姻继承等多类法律疑难问题。

393ce5fdff7d17b08e3892a7363d170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本次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共吸引40余人次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及辖区居民走进杭州市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能够真正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来源:上城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