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委员积极助力大学生创业企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0   钱塘政协

a5c360daa6c4fde7f0b304c0d530020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万物苏萌山水醒,春风浩荡征途新。为了促进大学生创业企业融合发展,钱塘区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联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促进会、钱塘新联会,于杭州市大创促进会会员大会召开之际,在钱塘向上创业园“向上同心荟”阵地举办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杭州温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田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锐沃机器人有限公司等近四十家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参加,多位参会大学生创业者代表介绍了自己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产品研发、公司业务等,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向大家分析行业情况及传递创业经验。

f07c157b9e9e4335c544c6b19a22e5a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苗霞,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处长祝国群,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副会长张锴,华旦天使投资董事总经理、每日互动联合创始人张洁等领导嘉宾做了大学生创业政策、大学生创业经历等方面的分享。

0cbf4a37b2f5be8d0a54327c81ce2ba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此次活动的联合发起方,钱塘区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向上创业控股集团总裁裘宁敏说道:“钱塘区以打造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态示范区为目标,需要发挥相关平台的综合集成效应,形成热带雨林式的创业生态,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发展机会、交流学习机会,进一步完善创业配套基础设施。此外,要大力挖掘创业企业的发展潜力,将各类企业资源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相结合,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有利资源,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

接下来,区政协委员将持续关注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向创业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积极推动钱塘区打造大学生创业高地、区校合作高地、青年文化高地建言献策,架起一座座协商“桥梁”。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无党派人士界别 裘宁敏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