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新任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钱塘政协

fd5430c3d4b49199b9bf490240e3309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新任政协委员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出席并讲话。陈金泉及沈建平参加。

金志强指出

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新任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勤于学习、善于履职、严于律己,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356379c66cad8403da3d3fcda757a32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金志强强调

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使命任务。要提高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方式方法,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全面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做到提得准、说得对、办得好。要加强示范引领,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充分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团结奋斗的合力。要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政协章程,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政协平台上为钱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委工委负责人介绍委员履职相关情况,提案委负责人介绍提案工作相关情况,新任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