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举行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滨江政协

2月2日下午,区政协举行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张玮主持会议。副区长包嘉颖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副主席周翔、夏福志、谢春凤、谢惠芬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清醒坚定、勤勉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思路清晰,为助推高新区(滨江)以“两个天堂”生动实践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高新区(滨江)建设“两个天堂”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委员们还就强化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深入推进“两链”融合、营造亚运文化氛围、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三届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三届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建议案(草案)》《政协第三届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三届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计票人。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