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这一封感谢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3-02-03   建德政协

感谢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建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历时四天,现已胜利闭幕。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市委办、市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等市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抽调人员协助做好会务工作;市融媒体中心积极报道大会盛况;市文化中心认真配合做好会场布置、主会场运行保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大会提供基础保障;医务人员为大会提供医疗服务保障;公安干警为大会提供安全保卫和交通保障;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中国电信建德分公司为大会免费提供物质保障;半岛凯豪大酒店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市腾飞客运有限公司提供安全便捷用车保障。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衷心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二次大会

秘书处

2023年2月2日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