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张俊杰带队走访部分政协参加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03   临平政协

     2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俊杰带队走访部分政协参加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沈国祥、秘书长张晓军参加。

张俊杰一行先后走访了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并送上新春祝福。

张俊杰充分肯定了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在履职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向他们对于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履职成果丰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新的一年,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有新追求、新提升、新作为,进一步在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团结奋进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彰显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作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篇章,为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作出新贡献。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文字 区融媒体中心 摄影 邹 颖    编辑:李佳萌